让我猜猜是谁在看我:)

© 禄㊣经
Powered by LOFTER

【时之歌】•宠物总动员•[7-8]


•终于搞完了东国组的后续
•内含东南宠物大乱斗ni
•生命不止,抽风不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OOC慎!
•emmm第一次试了试舜远,希望,希望这粮能吃吧(´;ω;`)


【7】
殿下是只毛色纯正的英俊黑猫。
他的铲屎官脾气温和很是宠爱它,就算有时候它跳上桌子偷着舔口快要冷掉的茶,见了也不会责备什么的把它抱下桌子。
除了隔三差五熊孩子来补习的时候会有些吵人,它的生活非常完美。

殿下是尽远大学时候抱回家的。
他亲戚养得黑猫生了一窝小猫送了尽远一只,据说是很名贵的品种但是叫什么对猫了解不多的尽远没有记住。
殿下从只奶猫长大后便生着一副很是霸气英俊的外貌,它毛色黑亮柔软,慵懒趴在那里下巴仰上一扬,琥珀色的眼睛透着股高贵冷艳睥睨天下的气场。
不过千万不要被这副样子吓住,一旦你去摸摸它的头,看上去颇为霸气的猫主子就会忍不住舒服的眯起眼睛呼噜出声,如果再锲而不舍的撸着毛挠一挠它的下巴,它就会面上很是高冷地瞅上你一眼,然后端着一副傲娇的气场在你手上蹭一蹭无声表明它还想被你继续摸。
当然这副略显黏人的姿态基本集中在它的铲屎官身上。
尽远看书的时候它趴在桌子边上猫着时不时用尾巴尖勾勾放在一旁的笔;尽远泡茶的时候它竖着尾巴在一旁转来转去偶尔趁着铲屎官没注意舔上一口杯子里凉掉的;尽远睡觉的时候它拱着边缘一副高贵冷艳的模样往被子里钻。

尽远对于自家猫与外表不符的狗腿日常已经从啼笑皆非变得习以为常,他脾气温和就算偶尔殿下撞翻打碎了东西闯祸也从没生气,最多只是把猫抱下去捏捏它耳朵看着它自知闯祸一副发虚的模样拉长声音似是警示地唤上一声“殿下——”。
被罚掉晚上猫罐头的殿下立刻哼哼唧唧的老实了。
习惯了殿下存在的尽远在被分配到外地小学的时候也把猫主子带着行李一起打包搬了过来。


然而这样的日子并不长久,殿下还算满意的废猫生活里迎来了个不速之客。

从某一天开始,其中一个熊孩子突然变成了它领地的常客。
说是熊孩子好像不太正确,因为对方是个白白嫩嫩娇娇软软的紫发小萝莉。每天放学准点跟着它的铲屎官回家,然后规规矩矩的写作业末了不烦不腻地摸着它的毛跟它耗一个晚上,软乎乎的小手挠得它很是舒服,没有几次殿下就屈服了,不速之客自然指的不是她。
当晚饭期间宿舍门铃又响起的时候,殿下绷直了下被弥幽扎起了个蝴蝶结的尾巴,很是抗议的喵嗷上了一声表达他的不满。

一身常服的刑警队长已经轻车熟路的扶住了门框迈进了门来笑道,“又来打扰了,尽远老师。”
开门的尽远似乎也些无奈,他轻扬了下眉梢嗓音平和,“您最近是不是有些太闲了?欧德文先生。”
“怎么会,这点照顾妹妹的时间还是空余的出来。”舜故作诧异的抬了下凤目,敛住了平日里待在警局的威势,薄唇勾起笑容却依然透着股不用抗拒的强势,
“还是说,尽远老师不欢迎我来?”
尽远错步让开了门边,风轻云淡地移开了视线向厨房走去,“自然是希望弥幽能跟家长多相处一会。”
舜忍不住发出了声磁性低笑,觉得对方总是若无其事避重就轻的回答很是可爱。
殿下凶巴巴的趴在客厅地毯上很是不爽。


在第一次见面发生了因为保姆失职没能及时接送到弥幽的事故后,舜干脆将弥幽放学后的时间都寄放在了尽远家里。
一直对弥幽颇为喜爱加上本身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晚上除了在家备课并没有什么其他事情要做的尽远,权衡了一下后就答应了。
只是并没有人会想到,自此以后舜便三天两头往尽远的宿舍跑。

“尽远老师我来接妹妹。”
“尽远老师我来看妹妹。”
“尽远老师我来看妹妹和狗。”
“尽远老师我能顺便蹭个饭吗?”

尽远:……这位家长您注意分寸。
虽然你付了托管费和饭费但是一个星期就上五天课你还来蹭六天饭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并没有迟钝到一点都没发现自己被同性家长追求了的尽远对此很是困扰。
他在把殿下送到宠物店洗澡的时候习惯性的和没狗剪的赛科尔聊天时非常忧郁的问起了他困惑已久的问题,
“你说,有人会把狗染成绿的吗。”
每次他看着大队长跟他相近发色都觉得心情微妙不得不多想。

赛科尔打哈欠的动作一顿,无比自然地很不要脸接上,“怎么没有,之前我还染了只!”
尽远,“……是德牧?”
赛科尔,“啧世界真小。”

尽远依然很愁,似乎因为被男人追求还是学生家长这种事情很不好说,所以两个人把话题放在了狗上,
“为什么会染成绿的?”

赛科尔上上下下打量了番尽远,多盯了两眼他的头发咧嘴胡扯了句甩锅,“可能因为那狗跟你比较像?你们不是认识?”
“什么?”被对方无意间戳中了恐慌点的尽远顿时感觉心里一抽,但突然想到大队长在舜认识他之前就绿了又松了口气,不由瞪了赛科尔一眼,

“胡说八道。”

“呃……我是说奶爸方面像,不是绿!”搞错了重点的赛科尔立即挽救。
“……”
想想先前照顾弥幽无微不至的大队长,还没松了一口气就更似乎更心塞了的尽远感到心好累不想聊天了

“怎么,你跟那刑警队长有啥问题?”赛科尔嬉笑着搂过了一旁已经收拾妥当的贵妇犬,放在腿上娴熟无比的给狗毛茸茸的卷毛耳朵上扎了两个蝴蝶结。
“没什么,他妹妹是我学生。”尽远最终没说出口的含糊应付了过去。
因为很明显赛科尔不是个倾诉感情问题的好对象,说出去引发的后果可能还不如自己憋着。


尽远其实也不讨厌舜,两个人挺谈得来的。
不仅如此,尽远闲暇时间除了备课和照顾殿下还有个不可或缺的爱好就是喝茶,恰巧这个听起来有点偏向老年人的爱好舜也十分有兴趣。
于是从小养尊处优舌头被养刁了的太子爷回家的时候会偷着顺点老爷子的存货送去尽远家里,美其名曰感谢平时照顾弥幽,两个人一起尝尝鲜。

这大概是好茶的尽远唯一拒绝不了的贿赂了,已经算作熟悉的两个人在难得的休息时间会在尽远家里泡上一壶。
茶香四溢,墨绿发的人眉眼清俊温和,泡茶的手法轻车熟路赏心悦目,末了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掌握着紫砂茶杯放到淡色唇边轻啜上口,抬眸冲他清浅一笑的时候
舜突然觉得上次因为拿多了被老爷子用拐杖打出家门也值了。

尽远脑内想了想平日气势威严的黑发青年抱着盒茶叶抱头被退休的老局长举着拐杖追出家门的场景便不由好笑,
“下次不让你进门了可怎么办?”他笑。
舜扬起眉梢意有所指,“那只能下次带回去个茶艺不错的儿媳妇赔他了。”

尽远垂眸低头再度抿了口茶水恍若未闻,然而仔细看去却能发现平日里白皙如玉的耳廓泛红了几分。
殿下趴在他腿边很是傲娇的甩了甩尾巴尖。

嗬每天都有鱼唇的人类窥视本殿下的铲屎官,谁让他世界第一好!

于是舜便看到一旁毛色发亮的黑猫高贵冷艳着一张猫脸,行为却极为狗腿的转着圈在尽远胳膊上蹭来蹭去求抚摸。
尽远习以为常的腾出手来摸了它两把,修长手指陷进纯黑色的皮毛里颇有些赏心悦目。
没摸两下殿下便呼噜呼噜的伸直了爪子蹬着腿歪倒露着肚皮要摸摸,看上去没有丝毫矜持可言。

不动声色心底却有点暗自眼热的舜:……这真的是只猫吗,说好的高贵冷艳呢??碍眼!
被铲屎官日常宠爱耀武扬威的殿下:哼哈哈哈嫉妒吧人类!铲屎官最爱的还是主子!

舜接收到了来自黑猫的挑衅很是冷漠,转头冲尽远露出了个温和体贴的笑“上次我的提议你要不要再考虑下?公寓只有我跟妹妹两个人一起住,大队长还可以跟殿下做个伴。我的工作休假时间不定,你既然帮我照顾妹妹就不必给房租了。”
弥幽闻言从客厅里投来了略显期待的目光。
尽远似乎有点动摇了,然而他也明白真的搬过去代表着什么,他侧头掩饰下去窘迫,“我再考虑一下……”

“没关系,在你答应之前我都不着急的。”舜面色不变的带着股愉悦的强势,凑近了他几分似乎隐忍着磁性低笑了声,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
尽远忍不住往后挪了一下很是无奈,不过心情并不算差。

殿下感受到了空气中不寻常的暧昧氛围猛得翻过了身来喵了一声很是难以置信的愤怒,竖着尾巴敌意满满的炸了毛。
喵嗷嗷?这个人类不光登堂入室还想把铲屎官拐过去寄人篱下??
不能忍!!

趁着尽远去洗茶具的时候,舜冲着黑猫眯了眯凤目冷漠一笑。
嗬,堂堂刑警队长会输给一只猫?我还能收拾不了你?

于是被挑衅了的殿下非常愤怒,跳起来就给了舜一爪子。
舜看着手背上的血印子轻嘶了声,不肯白吃亏的嘴角抽搐着伸手揪了把它尾巴,当然碍于尽远没敢使劲,转手就揪着颈后的毛给拎了起来。
殿下立刻炸起了毛来嗷嗷叫着蹬腿一通抓,等舜拎住了它的爪子又被反咬了一口,丝毫没有形象可言,气得舜又去揪他耳朵。

舜:……这是平时尽远面前高贵冷艳的那只猫???

尽远从厨房出来就看到这一人一猫突然打成一团的场景。
尽远:他就离开了那么一会这是发生了什么………………
还没等他哭笑不得的阻止,认真考虑一下照着这俩的相处方式搬去同居到底可不可行的时候,一旁陪着弥幽玩得大队长发现了这边的骚动,窜起了身来气势强悍的瞪着殿下罕见吠了一声,喉咙里发出了警告的呜呜声,似乎因为舜被抓伤生气了。

于是刚才凶悍非常的殿下闻声一秒老实了,被舜拎在手里怂成一团,透着股委屈巴巴的意味。

尽远惊呆了,殿下居然会这么听话?
舜要感动哭了,自家狗是真爱啊!
两个人眼睁睁的看着大队长哒哒跑过来把已经被舜放到了沙发上的一团猫叼走了放到了弥幽边上,又趴了下来像个尽职尽责的好家长。

怂成一坨的殿下:喵喵喵铲屎官他们欺负本殿下qaq委屈!

尽远忍着笑没去看它,回头看到舜举着手上渗血的牙印分外无辜一副疼得受不了的夸张样子,“你家猫太凶了,疼得要死你怎么补偿我?”

尽远:……
刑警队长你被猫抓了下能疼成这样你的部下们知道吗?
然而即使知道对方做戏成分多,毕竟是自家猫干的好事,尽远还是拿出了医药箱意思意思给他消毒包了包。

舜抬了抬眉,有点不满的任性道,“就这样??”
尽远看了他眼险些气笑,“不然你还想怎样?我给你叫个救护车?”
舜老实了,摸了摸手上的创可贴明显很是遗憾。
尽远将绷带和药水放了回去,末了面上若无其事的开口,“我下周收拾东西搬家……你记得多配把钥匙。”

舜愣住了下,随即反映了过来扬眉朗笑了声分外愉悦,从后面一把搂住了眼前人的腰,“好!”
尽远明显被他吓了一跳,想到弥幽在一旁还没升起羞赧的情绪,便看到一直安安静静的小萝莉抬着嫩白小手捂住了眼睛,透过指缝眨巴眨巴望着他们一本正经,
“弥幽什么都没看到。”

舜也就抱了抱过瘾,见好就收。看着尽远似乎要生气立刻举起了手来表示自己的无害,一张凤目凌厉的英俊脸庞不明显的透着几分讨好的意味,“我帮你收拾?”
尽远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自家端着高贵冷艳的范儿来狗腿蹭胳膊的猫。
还真是挺像。
升起了这么个念头,他没由来心底一阵好笑。



【8】
大队长是只训练有素的绿色德牧。
训练有素是因为它被身为刑警队长的主人送去过警犬训练营,而绿色……既然它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就不多说了。
它与时常不在家的主人和需要它照顾的小主人一起生活。
只是最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保姆被辞退了,家里又住进了一人一猫两个新成员。
然而大队长是只让人省心的好宠物,尽远也是个很会照顾人的新主人。
大队长震得住傲娇的殿下,尽远管得住偶尔任性的舜,弥幽一直乖乖巧巧很是安静,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反而比以前更轻松愉快了起来。


尽远如今去赛科尔的店里要一下带俩,有时候加上没有课的弥幽还可能是三个。

这天周末尽远刚进店门便看到了在前台逗猫的柯尼一秒蹿起了身来,瞧见是他之后猫眼亮闪闪地挥舞着手臂打了个招呼,“嗨尽远——”
“下午好。”尽远看他欢天喜地的接过了装着殿下的笼子,喜滋滋地叫着殿下殿下伸手捞起了一旁的工具包准备开工。
“赛科尔呢。”尽远摸了摸大队长的头问道。
“店长在里面呢!”柯尼嘻嘻笑着指了指玻璃门内的工作间,把笼子放到了一旁的架子上蹦蹦跳跳的跑去穿围裙了。
已经是熟客的尽远顺手推开了门,于是一眼便看到了空荡荡的房间里地上只有一只哈士奇。
毛绒绒的大狗一身黑白相间的毛,睁着双带点上挑的海蓝色眼睛水汪汪的望着他看上去很是眼熟,相貌倒是又帅又可爱然而此时正咬着围裙的绑带转着圈撕扯刨动着似乎想要穿上的样子……显得有些蠢。
那围裙是赛科尔平时穿的。
大队长歪头摇了摇尾巴,尽远有点愣住了。
他环顾了一圈没有人的工作室,再看了眼地上带着股迷之即视感的傻狗,脑回路似乎有点被带跑的试探性叫了声,
“赛科尔?”

从里间洗手间出来的赛科尔听到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尽远——”他横眉竖目地咧嘴,气得恨不得打人,“本大爷哪里像哈士奇了??”
本来看到他出来有点尴尬的尽远闻言嗤得笑了出来,“我以为你变成哈士奇了。”
“滚滚滚!!”赛科尔翻了翻眼睛,瞪了眼地上的影杀俯身去抢自己的围裙,“松嘴傻狗,去补了波沐浴露这么短功夫你就撕我围裙?今晚的狗罐头要不要了!”
影杀哼哼唧唧的不肯松,嗷嗷呜呜跟他闹了半天才在狗罐头的威胁下乖巧了起来。

这时豆奶从洗手间内跃了出来,很是高贵矜持的歪头看了一眼尽远和大队长,跳上了一旁的桌子上舔毛去了。
“这就是你的猫?”尽远道。
“那是,我家豆奶好看吧!”赛科尔怎么会放弃嘚瑟自己主子的机会,围上了围裙嘿笑道,“今天不忙,维鲁特今天出完庭来接我。我就把它俩带来溜溜。”
一向好脾气的尽远点了点头,“是好看。”
赛科尔顿时露着他的虎牙笑得比自己给人夸了还高兴。


今天四个小家伙算是聚齐了。
豆奶轻盈跃到了一边空置的台子上趴下,与被拴在另一边台子上被拴着剪毛的殿下默默对视了起来,双方不知道在互相观察些什么,也算是相安无事。
柯尼眨了眨眼睛,因为豆奶一向很乖就没有阻止。
“呦,殿下今天也来了?”赛科尔去门外拿工具的时候瞅到了毛茸茸的殿下笑嘻嘻地想摸把,然而还没伸手就感受到了身后虎视眈眈的视线。
呃……
赛科尔很蓝瘦。
就摸一下,就摸一下!他安慰自己。
因为自家主子是短毛猫而痛心疾首的赛科尔对毛茸茸的殿下很是垂涎,他手刚伸了一半,豆奶的尾巴就竖了起来,赛科尔顿时怂了。

于是迫于主子淫威的铲屎官悲伤地拎了工具跑去抱着蹂躏了一通影杀嗷嗷直角。
赛科尔:心好痛,我需要安慰
影杀:嗷嗷嗷深井冰!放开我!
豆奶:哼


这事并没有完,还挺喜欢猫的尽远也觉得油光水滑的豆奶十分漂亮,毕竟专业是宠物相关的赛科尔调养出的猫不是他们这些普通人比得上的。
正好站在桌子旁边的尽远下意识地抬手想摸一下,然而豆奶明显跟他家状似傲娇实则狗腿的主子不一样,高贵冷艳地身子一扭,就让他摸了个空。
优雅矜持地瞅了一眼尽远,一副不想让除了铲屎官以外的人抱抱摸摸的高冷表情。

尽远:……感觉自己好像被一只猫嫌弃了。
还没等赛科尔嘲笑他,对面的殿下不干了,“喵”得一下炸起了毛来,一副被踩了尾巴的表情,气势汹汹地冲着豆奶的方向张牙舞爪吓了柯尼一大跳。
察觉到自己又引战了的尽远不由轻咳了一声,不留痕迹地挪开了豆奶一步。
自家猫醋性太强也是很头疼了。


不过两只猫君子相交淡如水的氛围终究还是没有了。
各自坐在工作台上遥遥相望,眼神碰撞火花四溅,赤裸裸地敌意彰显着一个信号,
——这个猫它想抢我的铲屎官。
不能忍!!


察觉到殿下又要闹事的大队长警告性地汪了一声,但没想到的是还没等殿下老实,一旁的影杀先亢奋了起来。
一旁自己玩着哈士奇跟打了鸡血一样窜起身来,开始冲着大队长一通连绵不断的狂吠。

感觉自己被挑衅了的影杀:嗷!!为什么窝的地盘会有别的狗??泥还敢叫!咬泥!!
莫名其妙被挑衅了的大队长:一脸懵逼

大概是看到了大队长呆呆的看上去很是温顺老实,搞事惯了影杀威武霸气地冲上去想要欺负人家,大队长懵逼之下被它咬了两口,顿时凶性大发竖起耳朵扑了上去,赛科尔一把都没有拉住被挣开了狗绳看着两只狗翻滚着打成了一团。
然而以蠢二著称的哈士奇怎么可能打得过警犬血统的德牧。
战况凄惨到赛科尔都简直不忍直视,一时间都害怕影杀一不小心就给咬死了。只能猫着腰去拉大队长的绳子,
“靠靠靠——你们差不多行了!”


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豆奶看到自家狗被人欺负顿时生气了。竖起尾巴很有炸毛的趋势,喉间呜噜了一声便要跳下去找场子。
豆奶:虽然它蠢得要死,但也不能让这狗在自家地盘给人这么欺负。

紧盯着它的殿下见状顿时也不敢了,正巧剪毛修剪到了脖子,柯尼松开了它的项圈,殿下顿时喵嗷一声蹿了下去,先堵住了豆奶。
殿下:喵喵喵傻狗先挑衅本殿下的大队长不说,你们还想二怼一?

于是两只狗互怼变成了四个宠物的混战。
三个吃瓜的人类在一旁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看呆了。
这什么情况???你们不是来洗澡的吗???


最终结局显而易见,好不容易把四只炸了窝的毛团分开,最先搞事的影杀又被关进了洗手间,好在这次有豆奶陪着一块,也算难兄难弟了。
赛科尔终于可以安心剪狗了。
没人骚扰的大队长特别乖。
“你家猫不会被咬吧?”看到了影杀有多凶残的尽远道。

赛科尔:它也要敢喔,那傻狗在豆奶面前狗腿到没眼看了。
尽远:真巧……我家正好反过来了。

殿下也是日常花样作,但是不会欺负弥幽。
舜和殿下偶尔互怼一下,然而不会波及到弥幽。
大队长管着殿下,花样护着弥幽。
尽远更是在搬过去之后把弥幽照顾的面面俱到。
由此可见欧德文家食物链最顶端的人物大概是弥幽没错了。

赛科尔差点没笑岔气,一想到看上去狂霸的刑警队长以后不光是妹控还是妻管严他就很是幸灾乐祸。
尽远很是无语:好像你不是一样??
在维鲁特面前狗得都像你们家哈士奇。
赛科尔理直气壮:当然不是了!我是他老婆!
尽远:……

竟然无话反驳?你赢了。

说话间赛科尔摸到了大队长脖子底下给咬秃了块毛,顿时抽了抽嘴角。
靠。
无良店主面色淡定地在那里梳吧了两下盖了盖,真诚建议道,“天热了,要不把你家狗剃了吧,凉快!今年特流行,真的。”
尽远,“……”
你接着扯淡!你以为我没看到吗??



就这样晚上舜来接人的时候正好撞上了同样来接人的维鲁特。
巧的是两人大学跟过一个教授,也算是师兄弟了点头算作打了个招呼。
然后舜就看到了乖巧向他跑来的大队长,微笑着蹲下去搂住了自家狗,然后发现自家宝贝宠物的脖子被剃掉了一圈。
舜:???
尽远忍住了笑偏头没忍心看。

一旁的罪魁祸首已经若无其事地笑嘻嘻搂着自家男人就亲了一口,顺便挡住了影杀被咬秃了之后剃光毛的尾巴。
维鲁特:……
不用挡我也看见了,说吧你们今天又作什么事了。

影杀甩着自己光秃秃的尾巴棍委屈哭了:主人他又欺负我嗷嗷嗷嗷!QAQ
它英俊潇洒的尾巴毛都被那边的王八蛋狗给咬秃了!


赛科尔迅速摊了摊手甩锅,“不关我的事啊维鲁特,是这傻狗自己作死去咬人家奶爸结果被收拾了!”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啊。
好在俩猫比较有分寸都没给抓伤。

维鲁特感到啼笑皆非的揉了一通影杀的脑袋。
最后大队长的洗澡费用还是免了,毕竟两边也算熟人了,又是影杀先动的手、哦不嘴。


赛科尔看着前台对面一个牵着狗一个抱着猫就差没贴着说话的情侣扬了下眉,“还真没想到你俩能搞一起去了?”
舜凤目一挑嗤道,“我也没想到啊当初大学相当出名的男神能看上你……”这个抽风货。
“切切切,本大爷哪儿不好了!”赛科尔顿时给了他一个白眼,撑着下巴上下扫视了他眼狭长双目一眯,一副邪肆轻佻地模样,
“怎么就你俩啊?你家的小萝莉可是好久没来了本大爷还挺想的~”

妹控属性的太子爷顿时被戳到点了,呵呵冷笑,“你还敢惦记我妹妹??”
“滚犊子!我特么又不是恋童癖,本大爷男人好得不行我能看得上你家小丫头片子?”赛科尔差点被他呛着,没好气地回道。

“感情你还看不上我妹妹了?她哪儿不好了你居然还敢嫌弃她?”
“……好好好你家妹妹天下第一好!赶紧牵着你家狗走人行不行?妹控是病得治你知道吗!”
“嗬说到底你还是窥视我妹妹。”
“……我靠你这人有猫病!到底想要我怎样??”

最后俩人在店门口打了半天嘴炮,果断被自家男人拖走了。场景宛如刚刚宠物混战重演
没办法,实在丢不起这个人。


回去路上舜牵着狗和抱着猫的尽远去买了菜。
两个相貌气质出众的男人加上一条绿色的大狗,这组合相当的引入瞩目。
可能因为比较养眼,菜市场的大妈多给了尽远根胡萝卜,尽远微笑着收下了。舜挑了挑眉也露出个笑来,然而气场有点强,别人没敢对视。
舜也感到很无奈。
“太子爷是不是没来过这种地方?”两个人拎着东西往回走,尽远笑着调侃了他句。
“是啊以前没来过,看来以后要常去了。”舜拎了拎袋子扬眉叹道,却很是悠闲看不出什么抵触。
夕阳拉长了两个人的影子,傍晚时分左右无人,舜看着身旁眉眼含笑的清俊恋人,双手拎着东西依然没有忍住侧头速度迅捷地亲了一口,又在对方瞪过来前若无其事收回了动作靠着刑警队长的身手成功耍了一回流氓,给了他一个相当正直的笑,磁性嗓音闷笑了一声,
“我怎么觉得这生活反而比以前有意思的多。”
“你能在外面注意点分寸吗。”尽远好气又好笑,最终还是温和多过责怪,末了还是忍住勾了下嘴角。

蓬松干净的殿下:突然就觉得好气喔
默然乖巧的大队长:感觉回家也不用吃狗粮了


另一边。
“维鲁特,你说我看起来像恋童癖吗!!”
“……?”

今天的维鲁特也依然搞不懂自己男人的脑回路。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5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