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猜猜是谁在看我:)

© 禄㊣经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星际特工paro的摸鱼★


*星际特工pa,指挥官维x魅惑者赛
*可能含部分剧透,慎点w
*一个脑洞摸鱼~带了点微量舜远







“所以说,您对我的表演还满意吗先生?” 

容貌艳丽的少年握住了身后的钢管一个旋身落地踏在了舞台前唯一观众的座椅前,发丝飞扬转身之际一身略显性感的黑色皮衣如同水波流转瞬间化为了身形修长的燕尾服,躬身眼尾上挑慵懒行了个作礼作为收尾,勾起唇角游刃有余地冲着对方抛了个媚眼,暗示性极强的比了个赏钱的手势。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显然身手轻捷做起来游刃有余。 


“当然,我很满意。只是不知道你能否让我更满意一点。”银发的英俊青年眉梢轻扬,面含微笑,双手交叉轻敲着骨节,举手投足之间轻易能够看出是个星际间出身不低的贵族。

 也就是说,不、缺、钱—— 

“很乐意为您效劳~” 少年湛蓝色的双眸一眯,瞬间便绽开了笑容,他直起身来做了个请的姿势,嗓音磁性透着股跃跃欲试的张扬,在对方起身之际颇为暧昧的凑近了上去,近看之下那张脸庞更是完美精致到毫无瑕疵,

“只要您想得到,我就做得到——您是想看阿尔法最性感的女星,还是喜欢其他星系类人类种族的雌性,或者是心里求而不得的人类初恋?保证让您看不出瑕疵。” 

说话间他似是调情般的手臂往青年修长颈上一勾,按上了后脑的手掌不留痕迹化为了闪烁着荧光的蓝色触手,薄唇勾起刚探到了对方的记忆,下一刻带着死亡威胁的枪口便抵上了他的喉咙。

 “很好,感谢您的配合。星际稀有的魅惑者先生,很荣幸的告诉您您现在暂时被政府征用了。”银发的青年对上他目瞪口呆的神情,面上沉稳有余,举枪的手臂纹丝不动,左手一抖映出了证件,公事公办地淡笑道,

 “阿尔法人类联邦的星际特工指挥官,维鲁特•克洛诺。现在请您把手臂放下来,认真听一听我的条件。”


 “我这里可不欢迎政府的人。”一旁的老板闻言顿时变了脸色,还未等叫人,指挥官红眸扫过眉峰冷然,转瞬移过枪口一发子弹冻住了他的身子瘫倒在地,手法利落迅捷,再度转身时身前却站了自己的老师。

“把枪放下,维鲁特。”
他的老师嗓音不悦地这样说道,模样逼真到一向心思缜密的青年都不由顿住了一瞬,末了唇角勾起抹似笑非笑的弧度,面无表情便是一枪过去。 

对方顿时发出了声不似人类的尖锐波长,身影水波一样化开转瞬变为了他的同僚,然而还没开口便再度吃了子弹,身形一转裙角飞扬又化做了个贵妇人的模样,满目受伤,

 “你想打死我吗,维利……” 

维鲁特嘴角微微抽搐了瞬,很是冷漠的两枪打散了她被击中便化为了蓝色触手的肩膀,淡色薄唇点评道,
“太做作。”
对方似乎吃疼的厉害彻底被他被打怕了,贵妇人散开后水流一般的触手再度汇聚出了个穿着白衬衣吊带裤的银发男孩,举起手来睁着双水汪汪的红瞳可怜巴巴嚷道, 

“别打了别打了,你总不能打死你自己吧?”

 维鲁特对于他迅捷切换外形已经有了一定了解,闻言举枪走近两步,比起对方的狼狈显得颇为闲适,

“玩够了?”

 “好好好!本大爷怕了你了还不行吗!”小男孩翻了翻眼睛,奶声奶气地道。

 有点看不下去幼年的自己摆出这副作态的维鲁特抬了下枪口示意,“那么麻烦你变回来,我们好好谈一谈。” 

星际罕有的魅惑者闻言很是不怠地轻撇了下唇角,有点不愿抛弃这身保护色,但是瞥见眼前的枪口最终还是一缩头褪回了蓝色触手的模样,好似水波汇聚一般拧身在椅子上变回了原形。 

眼前的家伙像是个身形欣长的水母类生物,浑身的颜色像是吸取了整片大海的清澈湛蓝,荧光闪闪散发着透明的色泽,触感如同果冻一般蠕动着紧紧扒着椅子,显得有些缩头缩脑分外不安的脑袋上,蓝宝石似的漂亮双眼还能看出几分上挑的弧度,空灵上了些许的嗓音警惕道,

 “说好了变回来就不打我了啊!”


 明显除了档案第一次接触到魅惑者的指挥官也不由饶有兴致打量了他两眼,点了点头没有吝啬赞美,“很漂亮。” 

虽然更准确的说是可爱。 


对方猝不及防被夸通透的蓝色脑袋不由泛起了点其他颜色,末了张牙舞爪挥了挥触手末端没好气地哼哼道,“所以人类指挥官有何贵干?在阿尔法的合法俱乐部里跳钢管舞可没触犯什么星际法吧!”

 “与我同组的特工搭档在新分配的任务里遇到了需要魅惑者才能解决的麻烦,希望您能与我们合作,作为交换我可以给您一个在阿尔法的合法身份,您意下如何?”维鲁特扫了眼手腕上的时间,颇为简洁的淡笑道。 

“用枪指着的合作寻求能选不吗?”对方表情丰富地将身子拧来拧去,很不乐意地嘟囔着触手一摊,

“我要是跑了,老板一定会弄死我的。” 

维鲁特面色不变回身一枪解决掉了这个隐患,银发未乱地从容微笑道,“现在,你没有这个困扰了。” 

对方歪歪头咧开了透明嘴角,水波晃动触手细细密密折射了光线,转瞬便又化作了人形。那模样不再是方才舞台上性感撩人的艳丽少年,再睁眼时的灰蓝发青年容貌俊美却略显锐利,他很是痞气的翘着条修长的腿,瞳色湛蓝的桃花眼波光潋滟,挑起一侧眉毛勾唇露出了颗犬齿,懒洋洋地勾了勾手指嬉笑道, 

“好吧,看在条件还不错的份上,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帮帮你好了~” 显然这才是最常用的人类外形。

 指挥官闻言因为得以解决的困境而眉眼松缓了下来,他收起了手中的枪,“感谢配合,怎么称呼?”

 “名字啊……” 

蓝发的青年似乎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一瞬,他摸了摸下巴,随即打了个响指满意道,

 

“赛科尔。就这么叫我好了——”





———————— 

脑了下设定大概是指挥官维鲁特+星际特工搭档舜远这样的组合,赛科尔后面也加入了这个队伍,对于维鲁特所谓给的合法身份是给阿尔法政府干活的星际特工这点深深感觉受到了欺骗。 

隔壁的组合大概是指挥官格洛莉娅+星际特工搭档埃蒙瑞亚,外加善后治疗的类人类物种尤诺。

 两个队伍经常合作所以互相很熟,没有意外的话应该还是双星瑞尤线,能窥探记忆变形的赛科尔花样搞事。 

【赛科尔】是临时想的新名字,魅惑者可以变成任何人生存太久身份已经混乱了,但是唯独赛科尔这个设定开始在和众人的相处里面鲜明起来,于是就没再换过。 熟悉了之后被维鲁特问过,
“你的本体好像没有虎牙,为什么人类形态就有”

 于是很理直气壮地回答,
“因为感觉这个设定很可爱于是在确定日常人类外形的时候就特意加上了”。

因为任务出了变化困在了其他星人领地的舜远被用能力潜入进去的赛科尔偷偷带了出来 作为外援刚加入的时候没被舜远接受。 

实力不弱,有时候任性上来容易冲动但是会被搭档及时制止的欧德文殿下对于赛科尔的能力感觉很是鸡肋,“并不需要,有尽远就够了”。

 刚跟赛科尔接触就已经看到了未来的尽远无奈表示,“平时看着一个不搞事就够累了,再来一个我大概是管不住了。” 

维鲁特摊手,“魅惑者在伪装和潜入上很有帮助,数量政府内部还没有,再加上因为你们之前任务出的问题我才去找得人家,这担子我们不接谁接。”

感觉自己被嫌弃了的赛科尔很不乐意,和舜握手的时候触手一伸探到了记忆,于是咧嘴一笑,晃身就变成了旁边眉眼温润的翠发特工,挑眉拉长了腔调戏谑他,
“嗯?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怎么样,要福利吗?想不想看我穿别的衣服?还是说你想看不穿……”

舜已经因为刺激太大木在了那里。
因为太耻还没说完就被难得毛了的尽远一脚踹到了舱壁上,“啪叽”一下化成原形拍在了上面,哼哼唧唧拧巴着触手冲一边不忍直视的维鲁特恶人先告状,
“维鲁特他们欺负我!!!”

维鲁特:“……”
舜:“好像突然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了”←可能是因为感觉福利不错←但其实也不是真的会看
尽远:“……心好累,突然很想辞职” 


【咦我怎么东南放一起就变成段子了,一定是错觉】 


好喜欢魅惑者的原型啊,感觉蓝蓝的软软的超可爱,看着就觉得这设定好适合赛科尔啊色系都一样哈哈哈,全程指挥官称呼的更是花样出戏,没忍住就摸了鱼出来!! 想想变形的时候还可以把维鲁特整个包到身子里去简直太可爱了!!!!!

最后安利一波星际特工!!!!!好看可爱到爆炸XDDDDDD脑洞和特效制作简直逆天了!!剧情也不错,强烈安利!

评论 ( 18 )
热度 ( 2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