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猜猜是谁在看我:)

© 禄㊣经
Powered by LOFTER

👋

我来给大家回忆一下

两年前有个人,在基友安利他入时之歌的时候,听到光流终焉的时候就一脸嫌弃

他说:
“别给我听这个我要睡了我要睡了!再把那个什么南国的和西国的放一遍吧!!”



一年前有个人,沉迷南国,因为角色和小说还没出多少,人设还很不明显全靠脑补的时候

他说:
“我怎么觉得祭司人设和声音怎么这么违和!我对他
一点,兴趣,都,没有!!!!”



半年前有个人,去重庆live签售的时候太紧张,送喵酱明信片的时候不小心把狗狗冷落了,因为太良心不安,为了不让自己太愧疚

他说:
“算了不能再想了!反正
我也!不厨!人衣!!!!”




对不起我觉得我长到这么大都没打自己的脸打的这么狠过……………………………………………………
我他妈的到底哪来的自信!!!!!!!!!!!

我想掐死两年前的自己_(:з」∠)_!!!!!

我都错过了什么!!!!
这个男人有毒我特么出不来了!!!!!!

不要叫醒我了,我现在除了云轩什么都不想干:)

我要是入圈就厨他,他现在都好被我日怀孕了:D!!!

评论 ( 8 )
热度 (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