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猜猜是谁在看我:)

© 禄㊣经
Powered by LOFTER

码个脑洞

有点想找个老师联文哈哈哈哈哈

想写一个,平行世界感觉的梗哈哈哈哈

任务乱来导致受伤在宿舍睡倒的原作直男赛,醒过来发现自己穿到了维赛同人的世界观里。
睁眼就看到平日里还挺有距离感的好兄弟好搭档好男神,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温柔体贴(bu)的照顾他,一言不合还吻个额头,差点没吓得怀疑人生从床上掉下来。

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和维鲁特都快等于公开出柜了,整个人都是大写的问号exm

结果三言两语就被智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维鲁特发现了不是本尊,进入了一番深入交流两人恋爱史,听得原作赛一愣一愣的,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这么流批居然可以泡到男神!

原作赛:啊哈哈……真没想到居然会有维鲁特爱上本大爷?

同人维: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有不喜欢我的赛科尔。


原作的直男赛瞬间被撩没声了,马德,维鲁特怎么谈起来恋爱来这么苏,你不是老子认识的那个男人了
怀疑了人生怀疑了世界观之后,忍不住又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性取向

……

然后另一边,同人的赛被换到了原作里
非常凄惨的在宿舍里腰酸背疼醒过来,还被早已经起床换好衣服的原作维十分冷漠的怼了“你好了就起来,是不是又想逃课。”
同人赛立刻不干了,打滚耍赖要亲亲,非常的委屈男神你不爱我了!!

原作维:????你到底伤了后背还是伤了脑子

猝不及防就被擅长偷袭影刺客抱住脖子吧唧一口,被骚扰的简直要绷不住高冷男神的人设了。
后面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的两个人,对脸懵逼。

同人赛:什么???维鲁特你在别的世界居然敢不喜欢本大爷,哈这怎么可能!

原作维:……另一个我是沦落到什么地步了居然会喜欢上赛科尔。

结果被同人赛骚扰了一整天,会撩会缠人涉及到自己居然能听话了,还在跟自己逼逼逼逼两个人的恋爱史。
原作维忍不住觉得,喜欢他的赛科尔……有点可爱x
一直没有什么特别欣赏想要在一起的异性,竟然目前为止唯一觉得谈恋爱也不错的对象……………………是赛科尔x

惊悚极了。


……
最后折腾了几天终于换了回去。

原作赛:哈喜欢本大爷的维鲁特真是太恐怖了!!这怎么可能呢!你说是吧男神

原作维:呵你缠起人来也没好到哪去

原作赛:哈???

两个人迅速对视一眼,默默又移开视线
气氛蜜汁微妙,貌似相处还很正常,然而实际有没有弯就不知道了∠( ᐛ 」∠)_

……
同人赛:我靠太可怕了,维鲁特你要是不喜欢本大爷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你都不知道本大爷都遭遇了什么!!!

同人维:嗯。是挺可怕的。别废话了今晚想吃什么?

同人赛:吃我吃我啊!!

同人维:………………好啊:)




感觉,有生之年,但是要是一个人写原作世界,一个人写同人世界,会很有意思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197 )